2015年我最喜欢的10张照片

2015年是我摄影爱好飞速发展的一年,然而依旧是小白一枚。这段时间深刻体会到了实践出真知的道理,拿着单反瞎拍瞎玩也是学习的一种嘛。15年里国内和国外的景色都看了不少,自觉最大的收获就是审美有了一定的提高,不至于被叫做法师了。10张照片有点少,拿出来交流,希望能得识更多的摄影爱好者!


第一张:施华洛世奇



这张照片拍摄于英国白金汉宫前的公园,湖水里水鸟数不胜收,但这只天鹅的羽翼别有一番风情!有没有很像施华洛世奇的标志?


第二张:angle



曼彻斯特的大街上只能看见匆匆的行人,川流的行车。偶遇一个十分可爱小妹妹。大眼睛,娃娃脸,肉嘟嘟的小手,可爱的粉色小棉袄,使她看起来像一个天使。我叫了她一声,她一回头就被狡猾的我记录在镜头里了。


第三张:伦敦的男人?


伦敦的男人都是弯的吗?这俩出租车司机很恩爱的样子,非得要我给他们合影,hhhh。


第四张: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寻找一个熟悉的背影




北欧的城市总是充满着不可言喻的魅力,不光是那种惬意的生活方式,更有陌生而熟悉的自己。


第五张:枭雄



玩过的都说好,非常霸气的游戏。


第六张:玛丽皇后号


挪威境内一条看似很普通的一条运河,却经常上演着像ps一般的画面,庞大的玛丽皇后号穿行于如此一条小河中,国内实属罕见。


第七张:瞬间 永恒


古老的颐和园,百年的历史,不曾改变过,快门只有一瞬,但是我们能感受到永恒。希望这份安宁能长久下去,又一个百年,又一个千年。


第八张:母上大人的光辉


这是我最喜欢的人像之一,不多说,看皂片吧!


第九张:世界是圆的



沙河校区其实很小啦,你看,这就是沙河南门的全景。


第十张:倒影


这张拍摄于凯宾斯基酒店附近,湖与塔的名字已经忘记了,但这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这天过得相当体面!


希望大家指点!希望摄影大神们带我飞!


活动链接:


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4)
©青霄步月 | Powered by LOFTER